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著智成哥跑活動,當我聽歐姐這麼跟我說後,真的很ㄘㄨㄚˋ,但因為是傳說中初學者專用的校園活動,所以我可以勝任的,自己也不想給他們漏氣和看笑話,所以有點小壓力,好在歐姐有做行前教育,我想everthing gonna be alright

由於智成哥下午有個電訪,但我們得趕5點多的高鐵到台中,還得要弄頭髮、化妝等等,時間得抓很緊,好險大家的幫忙,我們可以準時搭上原定的高鐵班次,還有空買了我愛吃的台鐵便當。

坐了1個小時的高鐵抵達台中後,一出高鐵站就看到熟悉的台灣大車隊(終於確認台中是有大車隊的),加上台中的快速道路,我們竟比預定的開場時間早到了半小時,讓我們可以從容不迫,也讓智成哥休息一下,好有最佳狀況給僑光的同學們一飽耳福。不過僑光同學的熱情和友善,也給了智成哥最好的回饋。

由於一切順利,我們也比預定的提早返回台北,瘋狂的我們直接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和智成哥朋友會面,引起不少人側目,我們小聊些事情後,也已經到了午夜。

我的第一次”帶校園”,在智成哥幫忙下,搞得很像張智成在”帶小原”,但也順利圓滿達成任務。只是第二天還有個非常難搞的錄影通告,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(!我第一次順通告已經很緊張了,還遇到一個自己也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內容的企編),但也希望明天能像今天一樣一切順利。

順便附帶一提,在這次活動中最不順利的,就是遇上以高服務品質著稱的台灣高鐵,實在覺得名不符實,訂票時,網頁錯誤連篇,請求客服時,啥都不能替我解決,甚至最簡單的訂票,只會客服口吻應對:[實在很抱歉…],拜託!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,不是抱歉!!取票時,我跑錯窗口又遭到歪臉斜嘴的對待,要求他們開發票,他們也不願多此麻煩,一再推拖,實在是遜到爆,唯一可稱讚的是列車小姐,真的身材好臉蛋佳,只是推推車賣東西,好像趕著去休息,也以推車的高鐵時速20公里操作他那台推車。

不過,小原的第一次校園任務,順利完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